水廌(zhi)去也

严峫:沙雕之外

写在前面:

用领导讲话体夸一夸严峫

吞海只看到了第二卷,现在在屯文状态,所以本篇不涉及严峫在吞海89章后的出场。

 

 

正文:

一直以来,大家提起严峫同志,都以他的经典语录开场,比如,不大,比如,他好主动,比如,顶一下,以此展示严峫同志的沙雕的钢铁本性。


今天,秉持着不让任何一个好同志的优秀品质被埋没的原则,本人在此要为严峫同志正名,严峫同志除了能把人笑出脑梗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优良品质,希望在座各位共同挖掘,共同勉励,互相进步。(鼓掌)


好,(清清嗓子)接下来我们从介绍严峫同志的生平开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剖析该位同志是如何做到在爱人面前节操全无,“霸王硬上弓”;在情敌面前酷炫装逼,死亡线边疯狂试探。在上级的眼里,严峫从小到大一直是一块用来砌墙的好材料;在下属的眼里,严支队长也凭借着自己的人格魅力获得了深厚的群众基础,以饮食为例,虽然鳗鱼饭是媳妇儿的,但是严队长的泡面是大家的。


本次表扬大会将从四个方面展开介绍。


首先是工作能力。严峫同志的工作能力有目共睹,尽管才三十出头,但是由于严峫同志出色的工作能力和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已经是省会城市市局刑侦支队的一把手,在他掌权期间,带领全支队跑现场下基层,不怕苦不怕累,为建宁市的平安始终坚守在第一线。面对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严峫同志从未退缩,他用一身警服撑起受害者及其家属的公平正义。面对上级的案件施压,他用自己的方式曲线救国,追查真相于太白之下,让黑暗无处遁形。虽然被隔壁恭州前支队长江停嫌弃过嘴炮,活儿太糙以及打怪模式太低,但是无可否认,严峫同志是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


其次是生活作风。那个,魏局长你先坐下,您反应的严峫jio臭问题我们已经收到了,但是现在是表扬大会,您投稿投错地方了,左转去隔壁哈。咳......好,我们再聊聊严峫同志的生活作风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我想着重表扬一下前S省首富之子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虽然家财万贯,但是严峫同志对闲鱼功能掌握的炉火纯青。他虽然买了一柜的名表,但是他的衣柜里同样有着满坑满谷的优衣库衬衫。另外,严峫同志还熟练掌握着藏匿优秀作品的技能,比如说他为苍老师作品全集的文件夹名称设置为“一年级下学期法医鉴定入门”,更让人拍案叫绝的是,在江停同志为他展示同性影片时,他还能对此点评一二,反客为主。


再次是为人处世。在为人处世上,严峫同志一直保持着不是直男,胜似直男的优秀风格。他铭刻在心的家庭教育是保护家小,尽管江停同志刚开始跟着他办案的时候,饭都吃不饱。但是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严峫同志的成长,从雨夜里专门派人送他回家,到生死时速中相拥跳下山崖,严峫全方位展示了一位优秀爱人的体贴和温柔。但是据江停同志反映,有时候过于嘴炮,我们暂且按下不表。严峫同志身为一名“不务正业”的富二代,还拥有着大方、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优秀品质。他会在生日宴上对着私下有摩擦的亲戚礼赞有加,也会嫌弃翻山越岭赶来救他和他媳妇的韩小梅脚程太慢,然后带她入住豪华私人医院,还一直操心着前支队长的线人杨媚同志的婚恋状况,势要把她嫁出去得以自己完美二人世界。


最后是思想觉悟。在这一点上,不得不说,严峫同志可谓是警队表率。他作为建宁市迷信第一人,还与津海市刑侦支队就封建迷信展开了友好交流,强烈的谴责了津海市刑侦支队没有贴好符买鱼箱的各种不合规行为。另外,严峫同志对着攻受有着异乎寻常的执念,他以强健的体魄在恋爱初期就迅速抢占了老公这一高位,并时不时宣示主权,但是婚礼现场发生的一系列事故让严峫同志的主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群众同志对严峫是否真的是攻表现出了深刻的怀疑。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严峫同志是一名深受人民爱戴的好同志,感谢他为建宁市的付出,也感谢所有受严峫荼毒但仍让严峫活到现在的亲朋好友的善良。

 

 

 

 

——完——

 

严哥,余款走支付宝

下次有活儿再找我

谢谢严哥


评论(1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